2017/05/22 12:53

鐵皮屋火延燒12屋 人氣早餐店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還有在嘉義,也接連失火。先是在嘉義市共和路、南門街一帶,木造鐵皮火警,12間民宅燒毀,當中還有一間知名的人氣早餐店阿忠燒餅,通通燒光,另外是一間存放塑膠粒的倉庫,深夜失火,大火燒了整整6個小時、才被撲滅,一位民眾、嗆傷送醫。

民眾用手機拍下,木造鐵皮屋從二樓冒出熊熊大火,黑色濃煙直衝天際,火勢相當猛烈,順著風勢大火延,燒一整排木造平房都遭殃,儘管消防隊員趕來灑水灌救,但一時間無法控制火勢,看著家園被燒毀,住戶一臉焦急,幸好還來得及救爸爸出來。

逃出來的住戶們,只能遠遠站在對面,看著大火把一間間房屋吞噬,消防隊員冒險搬出瓦斯桶,還有住戶涉險把快著火的車子開走,火警發生在21號下午四點多,嘉義市共和路和南門街一帶,大火燒毀12間平房,就連美食節目曾介紹的知名阿忠燒餅,也被大火燒毀。

最有名的招牌燒餅,餅皮厚內餡又多,晚點來還吃不到,但現在恐怕顧客們吃不到了,不只嘉義市區發生火警,嘉義縣鹿草一間900坪廠房也發生大火,因為廠內堆滿塑膠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樓房坍塌,搶救困難,大火花了六個小時才被控制下來,有一名民眾輕微嗆傷,起火原因和財產損失,正由警消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