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13:03

媽祖保佑! 護轎警甦醒出院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2月份,一名蔡姓巡官,在執行白沙屯媽祖巡境交通勤務時,突然昏倒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及時送醫救回一命,經過四個月的治1200護轎警甦醒療,昏迷指數從3分到甦醒,現在也已經能行走、寫字、簡單應答,他出院時,特別親自感謝,這段期間為他祈福集氣的所有人。

他就是今年初,在白沙屯媽祖回鑾時,執勤昏倒差點沒命的,苗栗通宵分局巡官蔡金吉,經過近3個月的搶救和治療,終於出院了,原本昏迷指數三分到能甦醒,現在能行走、寫字、和簡單應答,真的不簡單。

今年2月,蔡金吉,執勤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過程中因為心律不整,突然倒地失去生命跡象,還好同事動作快送醫搶救,醫療團隊再採"低溫療法",從鬼門關前將他救回來,雖然都還在復健,行動也緩慢,但一切都在恢復中,蔡金吉親自公開感謝,醫療人員以及關心他人,還說是媽祖有保祐,讓他可以平安渡過這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