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9:50

欠2.9萬被債主廣播 全村都知道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討債方式百百種,現在竟有人用廣播的方式,向債務人討錢!這地點是在台南後壁區的崁頂,有煙火商疑似被同行拖欠債務2萬9,找不到人還錢,於是就開著廣播車到債務人的住家附近沿路廣播,要對方快點出面還錢。越講越激動,驚動當地民眾,警方獲報到場勸阻債主,只是這段廣播要債的過程,全被拍下來PO上網。

晚上九點多,怎麼突然有這麼大聲的廣播,居民還以為里長在宣布什麼事,但內容聽起來很怪,原來這是債主在討債啦。開著車子沿路放送,越講越激動,警方到現場,而廣播的人就是這名男子。拿出手機證據給警察看,說對方都不還錢,呼弄他實在很過分。債主是一位煙火商,疑似同行跟他買鞭炮,總共2萬9,卻欠錢不還,於是他從嘉義開車到台南後壁崁頂的債務人家附近巷弄廣播放送,而聽到的村民,有人覺得好笑,還有人把過程拍下來PO網。利用廣播來討債,也實在罕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