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案郝龍斌被蒙蔽? 柯文哲:去死一死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接受電台節目專訪,他在節目中提到美河市案,柯文哲提到這個案子這麼大,如果當時的市長郝龍斌被蒙蔽,「什麼都不知道,搞不清楚,那可以去死一死」。

主持人鄭弘儀在節目上問:「郝龍斌在那麼大的案子美河市裡面,真的哪麼容易被蒙蔽」,柯文哲回:「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以叫他去死一死,不然怎麼辦,就是這樣講,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搞不清楚,那可以去死一死」。

下了節目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叫郝龍斌去死一死一事,他回答「沒啦沒啦,那是閩南語的口語,ok」,媒體追問「會不會影響人家選情」,柯文哲說「你不講就不會影響,好啦,好啦,下一題」,至於有媒體再問「市長這個話有點重,不會覺得這是對前市長來說,這是太嚴厲的指教嗎」,柯文哲停頓了一會兒,答「好吧,那怎麼辦」,媒體問要「道歉嗎?」柯文哲說「不用啦,道什麼歉。頂多會影響台北市民的想法,不會影響基隆市選民的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