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9:50

婦人趕猴摔破頭 居民不得安寧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美濃區一名婦人,日前住家被猴群入侵,而為了要趕猴子,她不小心摔倒造成頭部受傷,她抱怨跟市府農業單位反應,卻沒有獲得改善,當地居民也表示,獼猴非常囂張,到處流竄並大肆入侵民宅搶食物、破壞農地,更讓他們沒有安寧的日子,現在有人因此受傷,希望政府拿出魄力,幫居民們解決。

坐在住家門前搔癢抓蝨子,獼猴完全無視住戶的存在。搶走芒果芭樂,在屋頂爬上爬下,享受美食,還有蹲坐在紗窗門外邊,影響居民進出,誇張的入侵住家,令人好痛苦。

這地點在高雄美濃地區的光明路,雖然不是山區,但從去年開始卻猴滿為患,大批猴子每天從五點左右,就開始流竄樓梯間汽機車,屋內屋外都有牠們的蹤影,數量超過30隻,日前劉姓婦人為了要趕猴子,站到椅子上一不小心摔了下來後腦勺撞地,當時滿頭血趕緊叫救護車,送醫縫合。婦人也抱怨曾向農業單位反應,卻沒有改善。

不過可能是山區沒有食物,猴群才會往平原區移動,而有侵擾的狀況,只是這卻嚴重影響到居民安寧和生活,居民希望政府快點想辦法處理,才不會又造成民眾受傷出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