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3:32

阿伯連拍違規車 討搭車又要錢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民眾到知名速食店吃早餐,但卻遭到一名男子,要求搭便車還要錢,要是拒絕,他就拍照檢舉大家違規停車,甚至叫警察來開單,很多人都被騷擾,懷疑這是新的要錢手法,把畫面PO網提醒大家小心,警方表示速食店每到假日都大排長龍,違停問題的確也造成困擾,提醒大家不想被威脅,還是別違規,就不會有問題!

民眾拍下,這名穿黑背心的阿伯,拿手機不斷的拍路邊違停車輛,民眾一邊提醒,大家趕快去移車,原來這個阿伯,會到處跟人要求,要別人載他到指定地點,或是要錢,被拒絕了,就威脅,要拍違規停車的照片,還把警察叫來開單。

阿伯鎖定的就是這個南部知名速食店,各分店假日常常排隊,也造成汽機車違停嚴重,之前就發生客人為了停車,兩度把隔壁店家鐵門給撞壞,可能看準大家不想被開單,阿伯用這種方式要錢,但就算阿伯要錢不成憤而拍照檢舉,只要一開始別違規,那就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