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20:07

醉漢要嘸錢動怒 險毆老父親

醉漢要嘸錢動怒 險毆老父親 | 華視新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傷透了心!屏東一對老夫婦,半夜在家裡睡覺,結果卻被喝醉的兒子吵醒,兒子不僅無理要錢,甚至還打算攻擊年邁父親,吵鬧聲也叫醒大樓住戶,大家趕緊報警。警方來了現場,好言相勸,但這喝醉了的兒子,還是吵著要錢,讓高齡八十歲的老爸爸氣到兩度拿起柺杖要打這個不孝兒子。

凌晨兩點鐘,這名男子喝得渾身酒味,跪在屋內大吼大叫,不過他跪可不是求原諒,而是要跟老爸爸要錢,老爸爸氣到一棒打下去。

老爸爸真得很抓狂,原來男子父母住東港,他自己定居台南,晚上喝得爛醉後專程搭計程車,從台南到東港只為了要錢,還大聲到左鄰右舍都被吵醒,看到警察來了男子還不罷休,老人家再度拿起柺杖;老爸爸對於兒子的舉動,氣到全身發抖,兩個老人家無奈又傷心。

主委說,男子這樣要錢不是第一次,老爸爸早就傷透心,這回雖然警方幫忙趕走,但兒子總是要回家的,他們只盼望,下次兒子回家時能不能正正常常,不要再這樣只會要錢發酒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