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0:25

超商店員抓詐騙 賺到萬元獎金!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超商通報抓詐騙能賺獎金!台中市警局鼓勵超商店員,只要抓到車手就有1萬元獎金,阻止民眾受騙,也有獎金3千元,其中車手出沒的熱點區,西屯的3間超商,有工讀生因此賺到1萬元獎金,直逼一個月薪水。

黑衣男子走進超商領錢,他戴著帽子遮遮掩掩,接著警察趕來,發現他是車手當場逮人,還有這位年輕人,買完點數還想再匯18萬給別人,但錢還沒匯警察來了,這位老先生也是,差點匯錢給從沒見過面的網友。

警察怎麼那麼神,知道哪邊有車手,哪邊有民眾正在被騙?其實全靠超商店員機警通報,除了正義感成功通報,其實有獎金可以拿,幫助警察抓到車手,獎金1萬元,成功阻止民眾被騙匯錢,獎金3千元起跳,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台中市警方在1個月內,接到7件詐騙案通報,其中有超商工讀生,幫警察抓到車手,賺到1萬元獎金,直逼1個月薪水超開心,而通報警察抓詐騙,不是亂槍打鳥是有撇步的,另外發現有男子,戴口罩帽子鬼鬼祟祟領錢,一領還領很多筆的,就可能是車手,超商店員提高警覺,協助通報詐騙拿獎金,也算額外幫自己加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