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9:32

今年被偷7次! 蕉農失手打死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里港一處香蕉園發生命案!38歲的楊姓香蕉農,發現50歲竊賊偷了香蕉後,小貨車車輪卡在爛泥,竊賊還拿出割香蕉的鐮刀阻止蕉農接近,蕉農氣憤之下拿起一根竹管對抗,涉嫌將竊賊毆打致死,警方調查,蕉農抓到小偷後,拖延五個小時才報案,認為他說詞避重就輕,將蕉農移送,聲押獲准!

涉嫌打死竊賊的楊姓蕉農,被警方帶回現場模擬,蕉農說會拿竹管痛毆竊賊,是因為對方手持鐮刀,不得已反抗,命案發生在27號,早上七點半蕉農媽媽巡香蕉園,發現小偷的貨車卡在爛泥,立刻打給兒子求援,怎麼也沒想到,兒子會將竊賊打死,蕉農爸媽都為兒子喊冤。

原來,打從農曆正月開始,園裡的香蕉已經被偷7次了,價格最貴的時候,一公斤就70幾元,現在一公斤才30幾元,但被偷了7次,才會忍無可忍,不過警方調查,蕉農抓到竊賊拖了五小時才報案,死者家屬質疑是否遭綑綁虐待致死,警方還要調查,當時在現場圍觀的三名友人,也被傳喚說明,38歲的楊姓蕉農是家中經濟支柱,一時衝動釀大禍,真的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