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0:24

透早捻香被拒 2醉漢毆人恐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捻香演變成暴力事件!苗栗2名男子,凌晨五點半,來到殯儀館捻香,工作人員說,殯儀館六點半才能開放,2名男子竟然毆打工作人員,其中一人,還是當地前鎮長的兒子,把人打到右眼球破裂、眼眶骨折,可能因此失明,2人是酒後到殯儀館捻香被阻止,黃湯作祟失控打人,被依重傷害罪移送。

凌晨五點半,2名男子來到殯儀館辦公室,不久後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穿著背心的工作人員,互揪著衣領上演全武行,男子對著工作人員猛力揮拳,而且專打頭部臉部,用拳頭還不夠,還拿自己的鞋子當武器,一個人打還不夠,同行友人聽到聲音,也加入戰局。

工作人員1對2被打慘了,右眼球被打爆眼眶和手臂也都骨折,送醫急救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眼睛恐怕會失明,當事人氣憤又心有餘悸,無辜被打還可能因此眼瞎,涉案的2名男子,其中一人還是當地前鎮長的兒子,2人喝了一整個晚上的酒,凌晨跑來殯遺館,說要捻香和瞻仰大體,但家屬不在也還沒到開放時間,工作人員不願配合,黃湯作祟火氣一觸即發,把人打到骨折還可能失明,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