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2:32

綁架包租公 2未成年人也涉案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發生綁架案!一名28歲嫌犯,夥同兩名同學,將包租公、綁架到山區工寮,除了被害人身上五萬元現金,還將被害人、押到銀行領款,共搶走將近16萬元,警方以車追人抓到嫌犯,發現他曾是被害人的房客,因為看房東月收租金30萬,策劃綁架。

對向車道,衝出一輛白色轎車,員警開上去和他對撞,接著3.4員警衝上去,將轎車駕駛拉下車,壓制在地,他就是涉嫌綁架搶錢的嫌犯,嫌犯綁架的是一名有錢的包租公,就綁在這座工寮裡,當時被害人剛收完租金回家,就被嫌犯用頭套和繩子綑綁,威脅說正在跑路,身上有槍和手榴彈,被害人嚇的把身上的五萬元現金通通拿出來,還把押到銀行領錢,共搶走將近16萬元。

隔天就把人丟包,嫌犯逃跑不到10小時,就被抓到,但車上只剩4千多元贓款,其他錢去哪,嫌犯都不說,28歲劉姓綁匪自稱劉天王,臉書上還寫說長得越帥責任越重,開白牌計程車維生,但收入少、缺錢花用,於是將歪腦筋動到前房東身上。

被害人是綁匪的前房東,綁匪得之他擁有10多間出租房產,每個月光收租就有30多萬,一開始向被害人借錢被拒絕,於是夥同兩名同學,綁架搶錢,但得手逃亡不到10小時,三人都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