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20:02

擋救護車出入口 男出腳踹警察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邱姓男子,自稱腳被蛇咬,開車到醫院就診,但他把車子違停在救護車進出的路口,當車子被拖吊時,他急的衝出來追車,當場撕掉封條跳上駕駛座,並且發動車子想掙脫,員警到場他仍然堅持不下車,還和員警爆發激烈拉扯,甚至出腳踹警察。

男子緊抓車門,不下車也不讓員警打開,警察七手八腳的把男子拉下貨車,他卻死命掙扎不肯就範。男子情緒激動,亂揮亂打,還出腳踹警察,男子力氣超大,4.5名員警抓都抓不住。

這名男子自稱被蛇咬到腳,到醫院看醫生,卻將貨車違停在路邊紅線上,看到貨車被拖吊,他竟然衝出來追車,撕掉車門封條,跳上駕駛座,發動車子企圖掙脫,員警到場勸他,他不但不配合還攻擊員警。

這名邱姓男子為了省停車費違停,不但要繳違停罰單900元,還有拖吊費600元加保管費1000,共2500元,甚至因為攻擊員警,得吃上妨害公務罪,真的是因小失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