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12:42

男子遭斷掌焚屍 弟涉重嫌收押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斷手焦屍案,現在查出可能是弟弟殺哥哥!案發一開始,是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偏僻的重劃區內,被剁斷雙掌而且遭焚屍,身旁散佈10顆骰子,警方推測是詐賭糾紛,但後來以車追人,發現可能是死者弟弟行兇之後,檢方以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10多名員警到旅館逮人,門一開一擁而上壓制男子,警方大動員抓人,因為男子牽涉,台中13期重劃區焦屍案,地上留著大片焦黑痕跡,嫌犯就在這放火燒屍體。

由於死者臉部被燒毀,兩手手掌被砍斷,身邊散放10顆骰子,一開始警方懷疑這起命案,可能是詐賭糾紛,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疑似是死者的親弟弟行兇。

警方車內採到血跡反應鎖定他,死者親弟弟,是最後一個見到死者的人,警方認為他涉有重嫌,但是嫌犯否認殺死哥哥,嫌犯是詐欺通緝犯,跟目前無業的哥哥相差八歲,兩人有甚麼糾紛,引發殺機,警方還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