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3:22

洗車窗占道! 2駕駛加油站開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臥龍街發生一起因為洗刷車窗,導致兩車駕駛互毆的案件。當時在自助加油車道,後方車輛駕駛不滿前方駕駛洗刷車窗太久,便持高爾夫球棍上前嗆聲,講一講就推打起來,演變成雙方互毆,雙方都掛彩,最後和解不提告。

前方轎車駕駛趁著加油時,下車拿洗車刷正在刷車窗,突然後方駕駛怒氣沖沖的下了車,手上還拿著高爾夫球棍,衝上前和對方理論。後方駕駛認為他占用車道洗車窗的時間太久了,講著講著火氣越來越大,突然伸出手往前方駕駛一推,造成他重心不穩往後方摔倒,而被推倒的駕駛當然火氣很大,就拿著洗車刷往外追過去,要追打推人的後車駕駛。

後方轎車駕駛疑似因為等太久,先持高爾夫球棍上前罵人,沒想到最後火氣上來,真的動手推打對方,演變成後來雙方互毆,也都雙雙掛彩,但因為都有動手,最後和解不提告。

其實很多駕駛都會利用在等待加油的時間,拿洗車刷清洗窗戶和車身,但疑似因為後方車輛不滿車道被擋住,才會上前理論,不過多虧加油站人員趕快報警,請警方到場後,才暫時平息這起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