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2:56

校園勒索.恐嚇 國三男變"大尾"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黑幫進入校園,新竹一名國三學生自稱是天道盟同心會竹北分會成員,曾參與攔砂石車開槍等暴力事件,當時還是小弟負責幫忙撿彈殼,但如今卻稱霸校園,不但勒索學弟、甚至恐嚇學校主任,行徑非常囂張,被害人報警處理。

砂石車準備離開,眼卻出現了一群惡煞,他們帶著口罩,拿著棍棒氣呼呼的衝向砂石車,他們就是最近橫行於新竹的犯罪集團同心會竹北分會,光天化日之下持槍攔下砂石車,但這一群人的惡勢力,盡然也滲透到了校園。

這一名身穿白色上衣蹲下來撿拾彈殼的國三學生,在校園稱王,動不動就跟學弟要個一千元、兩千元,甚至恐嚇學校主任別管事,行徑非常囂張,遭到恐嚇的學生,回家告訴家長,家長無奈希望學校想想辦法,不過實際詢問校方,卻得到這樣的回應,校方表示情形並沒有學生說的誇張,但被害學生陸續報案,新竹市刑大深入調查,要釐清案情,掃除校園裡的黑幫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