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9:46

暴衝進騎樓! 休旅車再撞爛8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景平路發生休旅車暴衝意外!連撞八輛機車,駕駛說自己正要回家在經過景平路時,結果車子就暴衝往騎樓店家衝過去,把騎樓柱子撞歪,導致屋頂垮下來,停著的八輛機車無一倖免,賠償金額初步估計要百萬以上,還好當時沒人站在騎樓,否則這猛烈的衝撞肯定傷亡慘重。

馬路邊騎樓下,遠方一台休旅車突然加速往走廊衝了進來,只見這台休旅車從汽車美容場一路往前衝撞,先撞倒騎樓柱子,再繼續往前撞,把八輛機車像打保齡球一般,往四處撞飛。巨大聲響把店家嚇壞了,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休旅車從車道衝進騎樓。

連續追撞了四間店面,大約30公尺後,才停下了車,駕駛說自己沒有喝酒沒有吃藥,是車子暴衝才造成這起意外。另一個角度看,這輛休旅車一路從外側車道,突然沒有原因的,車身往右偏,就往騎樓撞了進去,除了駕駛自稱的車輛暴衝之外,不排除有可能也是駕駛誤踩油門。

肇事的55歲蔡姓駕駛酒測值為0,這一次是車子暴衝,還是誤踩油門,警方還要再查,店家也說幸好沒有撞到人,但車損店毀的上百萬賠償金,都會像肇事的駕駛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