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1:04

汽車暴衝手機店 店員夾擊重傷

綜合報導

駕駛誤踩油門肇事的事件,層出不窮。大陸廣東一家手機店老闆正卯足全力推銷手機時,想不到半路殺出程咬金,衝入店內,把到手的生意搞砸了。造成三人受傷,其中身體被夾住的店員傷勢嚴重。

炮彈飛車衝入店裡,不及防,三名櫃台內的店員沒處可躲,全都掛了彩,其中最靠門邊的店員直接受到撞擊,傷的最重。駕駛人下車,是個年輕的男性。跟一般常人先入為主、認定開車容易手忙腳亂踩錯油門的車主差很大。

倒帶回頭看,事發前有徵兆。當時廣東這家手機店,店員正忙著向客人推銷手機,瞧,大家不約而同地向同一個方向望過去。大家不以為意,想不到兩個大車燈筆直照過來時,一切就來不及了。

誤把油門當車踩的情況防不勝防,像這座修車場被破牆而入,連待修車輛都被撞到移位。人受了傷,還好命保住了。像這個路人看到車來了,快速閃避,另一個男子因為抱著孩子來不及躲,還好沒喪命。然而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趨及避凶是人的本能。過度專注於某個人事物,就會降低對危險的反應。因此下回發現不尋常的事,別像這樣只是探頭望一望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