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3:17

轎車暴衝撞進餐廳 3人掛彩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女駕駛,開車為了撿東西、誤踩油門,整輛車暴衝進一間餐廳,當場將一名餐廳員工、和一對母子,三個人給撞飛。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星期一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突然衝到人行道上,撞上餐廳大門,還連帶撞傷了正在打掃的餐廳員工跟一對母子。整個過程,全被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了。

餐廳員工正在店門口打掃,突然他朝著右方看了一眼,接著就被急駛而來的轎車,給撞個正著,這一撞人倒了、門歪了,擺在餐廳門口的玻璃水槽,也被撞的面目全非,這時轎車上的女駕駛,嚇的趕緊下車上前查看,雖然聽不到聲音,但監視錄影器的影像,完全錄下整個車禍的驚悚過程,這起發生在大連的車禍,除了影帶中看到,首當其衝被撞倒的餐廳員工,其實還有一對母子被撞傷,但是還好這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在被送到醫院救治後,目前傷勢穩定,不過看看事發後,餐廳大門的門框,因強大的撞擊力道,整個扭曲變形,餐廳工作人員,正忙著搶救水槽裡剩下的魚,而闖禍的女駕駛在事發後已被逮捕,經調查當時她在撿起,掉在車裡的眼鏡時,不小心踩到油門,才會釀成這起嚴重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