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疑中暑車暴衝 撞倒加油機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天氣太熱,釀成意外,彰化一名婦人,開車到加油站加油,疑似中暑頭昏,誤踩油門,整台車暴衝、還撞倒加油機;另外同樣是在彰化,一名婦人跟加油站員工說,只要加100元的汽油,但員工沒理她繼續加,婦人擔心帶的錢不夠,趕快制止,沒想到卻被員工、罵瘋子,氣得婦人當場發飆。

彰化一名婦人,開車到加油站加油,疑似中暑不適誤踩油門,整台車暴衝撞倒加油機;另外同樣是在彰化,一名婦人跟加油站員工說,只要加100元的汽油,但員工沒理她繼續加,婦人擔心帶的錢不夠,趕快制止,沒想到卻被員工罵瘋子,氣得婦人當場發飆,婦人氣炸了,到加油站加個油,居然被店員罵是瘋子,她忍不下去。

起因是婦人要加100元的汽油,卻看著價錢不斷往上,她要求停止店員不理,事後還戲虐的語氣,說婦人是瘋子,最後店長出面鞠躬道歉,才平息客人怒氣,加油站風波不只這一件,同樣在彰化,一輛墨綠色轎車,開進加油站卻突然暴衝,直接撞上左邊的加油機,還好加油機,有自動關閉裝置,沒有造成油品外洩。

釀禍的駕駛,是一名50歲的婦人,疑似是因為天氣太熱中暑,頭昏不小心誤踩油門,雖然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才釀出意外,但加油機可不便宜,婦人這一撞,得賠30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