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2:49

老天有眼! 槍毒集團躲宮廟栽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警方偵破一起槍毒集團,蒲姓主嫌有過槍砲彈藥和毒品前科,交保之後就刻意跟著阿嬤住,理由是阿嬤負責管理的宮廟,就在信義山區非常隱密,他就瞞著阿嬤繼續賣槍販毒。

警方爬上山坡宮廟蒐證攻堅,當下抓到了蒲姓主嫌和同夥,一網打盡集團成員總共17人,主嫌阿嬤無奈的說,以為孫子只是朋友多,沒想到卻都只是交到一起犯法的壞朋友。

包括了宮廟後山草地都仔細搜查,因為警方發現,蒲姓主嫌在之前犯罪交保後,更加的小心,還刻意搬到山區,跟管理宮廟的阿嬤一起住,為的就是看中宮廟的地點,在信義區山區,人煙稀少地點偏僻,警方會比較難以追查。

宮廟在半山腰的位置,警方為了蒐證還花了好一段時間,主的阿嬤說,只知道孫子朋友很多,但不知道居然在販毒賣槍,以為跟著阿嬤住在宮廟,能有神明保佑,但老天有眼,讓他的惡行曝光,也讓其他成員一一被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