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3:10

改偷皮包! 蒙古竊盜團再入侵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蒙古籍竊盜集團,去年才因為偷了61隻IPHONE,鋃鐺入獄,沒想到才剛出獄,又再度犯案,這次特別選在人潮眾多的捷運站忠孝復興、台北車站,找同夥包夾被害人,拿了錢包就跑,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行蹤,再度將他們逮捕到案。

帶著帽子穿上紅外套的男子,緊跟在被害人後方,鎖定背包包的女子,從後面將錢包偷走,接著三個人,等不及就在捷運站電扶梯上分贓,這次共得手了17500元,加上名牌皮夾被害人至少損失了4萬元,氣的報案。

警方追查才發現,他們根本是累犯,怕被追查丟掉證件,去年三月這群蒙古竊盜集團,以觀光簽證來台,三男三女進入手機行,假裝要買卻趁機偷手機,一週就偷了60幾隻IPHONE,囂張行徑立刻被逮。

去年六月被起訴之後,一直到今年二月出獄,又立刻犯案,手法都是前後包夾,鎖定背大包包沒拉拉鏈的年輕女子,趁不注意時偷走皮夾,而捷運公館站也有疑似外籍人士,一個碰撞就一秒扒走妳的錢包,警方也提醒,側背背包一定要加拉鍊拉起,以免遭到小偷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