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緝捕槍毒犯! 險爆激烈槍戰

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刑大,凌晨在五股查獲槍毒集團,正當他們埋伏出擊,就看到歹徒正把大量槍械從六樓高空直接拋下,警方正好在樓下「撿個正著」,打開一看不得了,充滿各式槍毒,不僅有貝瑞塔92制式真槍、霰彈槍,還查出特勤人員特有的折疊衝鋒槍,火力之強大,還好子彈沒上膛,否則勢必和警方爆發衝突。

大批警方衝破大門,大喊趴下,屋內的莊姓嫌犯和小女友還假裝若無其事,準備接受警方盤查,因為他們早就把大量槍毒打包,用厚紙箱裝箱,看也不看就從6樓拋下,幸好直接被員警撿個正著。警方打開一看,發現不得了,不僅有貝瑞塔92制式真槍、霰彈槍,還查出摺疊式衝鋒槍,他的外型就像其他折摺式衝鋒槍,用於隱蔽攜帶,平常就能偽裝成一個小包裹或筆記型電腦,專門針對發達國家的執法部門而研發的,還好歹徒持有的只是空氣槍,不然勢必爆發衝突。嫌犯不只販槍還販毒,安非他命、搖頭丸4包、K他命769.86公克、FM2及大麻通通有,毒品流落要是到市面,後果將不堪設想。警方目前已經將人移送法辦,並且繼續擴大追查槍毒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