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9:51

車禍調解破局 開車再撞拿刀砍

許利森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調解會竟演變成砍人事件!高雄一名張姓男子,跟被害人在兩個月前發生車禍糾紛,約定早上到大寮區公所調解,因雙方意見不同,調解破局,男子不滿對方開出5萬8千塊的賠償金,就在被害人騎車離開時,竟然開車從後面衝撞,甚至拿出西瓜刀砍人,導致被害人手臂和背部受傷,嫌犯在警方到達後,還想逃跑,員警追了500公尺,將人抓住。

畫面中,張姓男子開轎車,要離開區公所,坐在摩托車後座的被害人,也準備騎出去,忽然轎車把機車狠狠撞倒,然後車子倒車,男子拿著西瓜刀下來,朝著被害人,砍了好幾刀,警方趕到嫌犯逃跑,追逐500公尺,把人逮捕。

這起砍人案件,發生在高雄大寮區公所前,26歲的張姓男子跟被害人,兩個月前發生車禍糾紛,約定一早到公所調解,男子疑似不滿對方,開出將近6萬塊的車禍賠償金,協調破局他心生不滿,先撞人再持刀砍殺,被害人的左手臂和背部受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嫌犯因為調解不成,竟衝動砍人,也得為失去理智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