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0:02

誆稱經濟困難 酒女詐騙工程師

楊宗穎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4歲工程師,在通訊軟體,認識一名女子,這名女子自稱是學生,在酒店上班,遇上困難,希望男子出手相助,男子不疑有他,大半夜跑到超商要購買4千元點數,還好超商店長機警,一聽到對方說要幫酒店女子,立刻起疑報警,及時阻詐。

半夜12點多,一名男子,走進超商櫃台,他一口氣要買4千元遊戲點數,金額大馬上引起店長注意,店長他先走進超商吧檯,男子告訴店長,自己是為了幫一名,在酒店上班碰上困難的女網友,對方說只要買點數就能幫助她脫身,還承諾未來會以現金歸還,男子不疑有他。

不過店長一聽驚覺有詐,立刻打電話報案,看看他們的聊天對話,女網友的外貌清秀,她自稱是學生,因為家裡有經濟困難,才會作陪酒工作,把自己講得楚楚可憐,不過其實,男子才跟這名女網友,聊過幾次天根本不熟,警方調查,差點受騙的男子,是名工程師,跟女網友聊幾次天,就對於對方在酒店上班的處境起了憐憫之心,幸好遇上熱心店長,及時阻止假可憐的詐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