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3:26

誆租車客超速 承租員詐罰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租車怎麼會變成詐騙陷阱呢?一位李小姐向便捷租車公司租了三天車,沒想到承租人員居然隔天就以被拍超速罰單為由,要求李小姐匯款繳錢,她基於相信這間是全台連鎖的租車行,前前後後給了三次錢共1萬元,之後卻一直沒收到罰單收據,查證之下才發現自己被騙了,這名承租人員已離職,租車公司回應這是個人行為,沒打算先賠錢給李小姐。

主打以國產車價格,租到高級跑車也接受過新聞採訪,這是全台連鎖的便捷租車公司,但一位李小姐,到高雄博愛店租車,最後卻懷疑被詐騙了。

李小姐前後匯了,5000元、3000元,還有現金給了2000元共一萬,名目都是超速罰單,但過了好幾個月都沒拿到收據,她向賴姓承租人員詢問,卻得到"覺得很煩"、"我不在門市"等回應,甚至還罵人,最後還封鎖李小姐。

李小姐求助無門,找上租車公司,卻得到對方"這是個人行為"的回應,李小姐只好報警,她基於信任全台連鎖租車店的名聲,才會被騙,現在她只希望租車公司負起一點責任,可以拿回辛苦賺的血汗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