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0:12

通緝犯拒檢衝撞 警開9槍反擊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兩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路邊發現一名遭到通緝的男子,開車載著兩名友人,警方隨攔車盤查,沒想到這名林姓通緝犯,竟然倒車想落跑還企圖衝撞警方,其中一名員警隨拔槍,朝男子車子開了9槍,林姓通緝犯的轎車的車身跟輪胎被射中,他還是沒停車,反過來加速往前衝撞,差點撞上路邊一位阿婆,還擦撞上一間民宅,最後男子還是被圍捕的警方逮到。

黑轎車被警方攔查,沒想到查到一半,男子竟然快速倒車,員警掏槍往車子射擊,警方一路追一路開槍,員警連連開了9槍,對方的車子被射中了,但是開車男子沒停車,反而是加速往前衝,企圖衝撞員警,車子在小路裡開很快,一個散步的阿婆差點被撞,嚇得閃到路邊直發抖。

男子的車子輪胎被射中,沿路還失控撞民宅,警方通車知警網加入圍捕,最後把開車男子給逮到,原來他是名通緝犯,開車載朋友出門,在屏東東港路上,被巡邏員警堵到,還有很驚險的是,差點被撞到閃得快的,這位阿嬤,囂張通緝犯,躲查緝還想撞警察,還差點撞到人,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還多了妨害公務罪一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