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21:25

客運攔腰猛撞 休旅車駕駛重傷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輛花蓮客運,正準備開往太魯閣,但是在行經花蓮縣府前,卻撞上一輛 ,休旅車的駕駛就是前花蓮代理市長周傑民,猛烈的撞擊造成車變形搶救困難,周傑民被卡在駕駛座上傷勢嚴重,夫人趕到現場崩潰痛苦,兩車駕駛和車上共六人都被送醫治療。

行車紀錄器拍下,紅色花蓮客運行駛在外側車道,這時,右方出現一輛白色休旅車,他們似乎都沒有見到彼此,因此沒踩煞車,客運就這樣攔腰撞上休旅車,救護人員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趕緊出動破壞機具,要將卡在駕駛座的上的駕駛救出,受傷的駕駛就是前花蓮代理市長周傑民,因為受到猛烈撞擊,車身卡在客運和路樹間,嚴重變形,增加救援難度。

眼看他就要昏迷,大家趕緊合力將遊覽車往後推,好不容易,終於能夠破壞車身將人救出,事發的地點就在花蓮縣府前,周傑民的夫人得知消息趕到現場,看到滿身是血的丈夫痛哭失聲,雙方駕駛傷勢嚴重,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客運上的四名乘客,也受了輕傷被送醫治療,但這場恐怖車禍的兩位駕駛都沒有喝酒,肇事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