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20:09

剛宣布拍"看見台灣2" 齊柏林墜機身亡

吳青穎 宋佾璋 張益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知名紀錄片導演齊柏林意外過世,真的讓人震驚!因為兩天前,他才開了記者會,宣布要拍攝看見台灣第二集,想不到在勘景時,不幸墜機身亡!家人得知消息悲痛萬分,趕往花蓮處理後事。

齊柏林的女兒抱著家人,帽沿壓很低,還是蓋不住悲傷的情緒,同一車的還有齊柏林的妹妹,紅腫的眼眶都是淚水。一聽到齊柏林墜機的消息,家人們趕忙搭上火車,趕到花蓮處理後事。其實在兩天前,齊柏林才剛剛舉行「看見台灣2」的開鏡記者會,想不到卻變成了他最後一次的公開露面,在記者會當中,他也談到拍攝看見台灣1,驚險的拍攝過程。

齊柏林當時提到玉山風很大,但就算經歷過這一些,下了飛機讓他痛哭流涕,但回頭看到拍攝出來這樣動人的美景。齊柏林告訴自己,下一回還是要繼續,因為他總是希望能夠透過他的鏡頭,讓大家更愛自己生長的土地,現在他離開了,還是希望這樣的精神能夠未完待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