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9:31

公園凶殺案! 男酒後口角殺友人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旗山運動公園、驚傳持刀傷人案,一名50歲蔡姓男子,被人發現渾身是血、倒臥公園涼亭,民眾報案後、將男子送醫急救,警方事後發現地板血跡已經遭人清洗乾淨,案發後鎖定一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短短一小時內、抓到嫌犯破案,原來兩人是朋友,酒後發生口角,林姓男子不滿被害人辱罵他三字經,又打他頭,就拿水果刀刺往對方胸口,犯案後,覺得很後悔。

監視器拍下,剛犯下持刀傷人案的,林姓兇嫌騎著腳踏車來到他最熟悉的廟宇,旗山天后宮前面廣場,待在原地發呆好久,像是想跟神明懺悔,警方開車經過,剛好發現兇手就在這裡,將人帶回警局,短短一小時宣告破案,命案現場在旗山運動公園涼亭內。

50歲蔡姓被害人,被人發現胸口插了把水果刀,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民眾嚇壞趕快報警,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目前仍在觀察治療中,林姓嫌犯和蔡姓被害人原本是朋友,兩人在涼亭喝酒,卻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嫌犯供稱不滿對方打他的頭又辱罵三字經,才會氣得拿隨身的水果刀傷人,但一時衝動犯下重罪,到案後說後悔也已經太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