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9:00

倫敦地鐵揮刀傷人 警認定恐攻

許哲瑜 編譯  / 法國

英國倫敦雷頓斯通地鐵站,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突然向乘客揮刀,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多名員警包圍兇手,用電擊槍將他制伏逮捕。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兇手犯案時高喊「這是為了敘利亞」,警方也稱此案是恐怖攻擊事件,出動反恐小組全力調查。

把槍放下你這笨蛋,蒙面歹徒,持刀攻擊乘客後,在車站裡和警方對峙,四周還有不少民眾遠遠觀望,歹徒情緒激動,這時突然衝向人群,警方馬上發射電擊槍,歹徒直接癱在地上,抖動身體,但意識非常清醒,不時抬頭觀望,這時優勢警力一擁而上,將歹徒翻身反手上銬,情勢緊張,卻還有民眾湊熱鬧,被警方訓斥。

英國倫敦5號傍晚,雷頓斯通地鐵站,驚傳持刀傷人事件,歹徒突然揮刀攻擊3名乘客,有1人傷勢嚴重情況危急,民眾驚見地面上一大灘血跡,全都嚇傻了,據英國媒體報導,兇手犯案時高喊,「這是為了敘利亞」,警方認為這是恐攻事件,反恐小組已經著手調查此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