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1:46

【午間搶先報】遊覽車冒火險吞駕駛 國道塞爆!

【午間搶先報】遊覽車冒火險吞駕駛 國道塞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遊覽車冒火險吞駕駛 國道塞爆!】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路段,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火燒意外,民眾發現南下車道,一輛遊覽車行駛間突然起火冒出濃煙,車輛隨即失控打橫在車道上,駕駛下車後整輛遊覽車隨即遭火吞噬,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卻造成大塞車。

【愛國者攔截演訓 "天弓"撼天際】

中科院今天清晨進行愛國者三型飛彈攔截演訓,由台東基翟漁港發射天弓二型飛彈做為靶彈,發射瞬間爆發出驚人的聲勢,也吸引不少軍事迷和民眾早起觀看難得的畫面。

【惡鄰施暴 8旬獨居嬤被打沒人顧】

獨居老人問題層出不窮!新北市蘆洲一名81歲的婆婆,瘦弱的身軀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沒辦法自理生活,兒子又在大陸工作,十幾年沒回台灣,昨天竟然還被樓上鄰居毆打受傷,沒法按「問安鈴」回報社工,社工擔心有狀況,請消防人員趕到後將老婆婆送醫,記者今天再回到婆婆住家,發現居住環境髒亂,長期飽受欺負,亟需關懷幫助。

【十大死因 癌症連續35年居冠】

衛生福利部公布最新105年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連續第35年高居國人死因第一名,去年癌症死亡人數是4萬7760人,占所有死亡人數的27.7%,其中又以肺癌奪命最凶,年死亡人數17萬2418人,也較前年增加了8844人,增加了5.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