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22:41

超級盃大逆轉! 愛國者射下獵鷹

陳思瑜 編譯

職業美式足球賽超級盃,在台灣時間6號早上開打,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上亞特蘭大獵鷹,原本大幅領先的獵鷹隊,到了終場被愛國者追平,進入延長賽後,又被戲劇逆轉,讓愛國者摘下第五座冠軍盃。而女神卡卡的中場表演,直逼演唱會規格,還出動上百架出動空拍機組成美國國旗,讓在場球迷看了大呼過癮。

女神卡卡站在體育館屋頂上,以天祐美國,為超級盃中場表演,展開序幕,上百架閃著紅、藍、白光的無人機,像閃閃星光點綴夜空,曲終時無人機還在卡卡背後,組合成美國國旗圖樣,卡卡說完宣誓,一躍而下,她吊著鋼索,空降到場中高台後,以多首招牌快歌,組成舞曲,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卡卡勁歌熱舞,讓球迷嗨翻,隨後氣氛轉為溫馨,她唱起慢歌百萬種理由,還走下台跟觀眾親切互動,這個橋段,其實暗藏卡卡,力挺移民主張,據說卡卡以超過3億台幣的價碼,接下中場演出,但對卡卡來說,她似乎更想藉由上億人收看的超級盃,傳達她的平等理念,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