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13:04

火鍋店遭烈焰吞噬 客人驚逃!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19號晚間,在高雄市鳳山鳳山區一家石頭火鍋餐廳,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猛烈,迅速延燒,半小時後控制火勢,但整家店已經被吞是燒毀,當時正當營業時間,疑似是廚房的抽油煙機起火,立刻疏散客人和員工,附近居民也從高處看到兇猛的火舌直竄天際,畫面相當驚人。

熊熊火光,夾雜著玻璃爆裂聲,遠處就能看見,兇猛火舌吞噬火鍋店,居民從住家樓上拍到的畫面,更驚人,超大的火團和黑煙,直沖天際,烈焰包圍著餐廳,根本難以靠近。

大批消防人員拉水線搶救,這時剛從店內逃出來的,客人和員工,驚魂未定嚇壞了,火警地點在高雄鳳山區,一家石頭火鍋店,晚上九點多,員工發現,疑似是廚房抽油煙機起火,竄出濃煙,火一下子就燒很大,門外的機車汽車也受到波及,半小時後火勢控制,但消防員要入內勘查,又一度冒火燒起來,幸好沒有釀成更嚴重傷亡,但整間店已經全部燒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