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06:00

鬧區冷血槍擊3死 殺手飲彈命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槍擊命案!桃園巿中壢鬧區昨晚發生3死槍擊案。一名槍手闖進一棟大樓內,疑因運彩及賭博糾紛,朝8樓一家地下運動彩券公司內2男1女,以行刑式朝3人頭部開槍,槍手行兇後,還朝死者身體連開多槍,致人於死意圖明顯;

鄰居聽到連續槍聲巨響後報警,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遭遇獲報趕來的警方,槍手被逼到無路可逃,朝警方開1槍後飲彈命危,這起兇殘槍擊案至少造成3人死亡,警方正循線追查。

發生槍擊案的國際財星大樓,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上,鄰近中壢火車站、SOGO商圈,是住商混合大樓,槍擊案發生後,警方擔心還有其他槍手在屋內,將整棟大樓全封鎖、逐層搜索,住戶驚恐說:「住這麼久從沒碰過這種事。」

目擊槍擊案的男子表示,案發的網路行銷公司,是他與其中一名死者、和另一名股東,共同經營,當時在屋內聊天,槍手卻突然走進開槍,他趁卡彈衝到樓下報警,其他三人,包括一名股東的女友,通通被打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