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槍殺友! 警攻堅嫌犯脫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聞一開始,看到這起槍擊命案。早上新竹一間位在大樓內的卡拉OK,一名男子和朋友唱歌喝酒起了衝突,竟然開槍殺死對方,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大規模攻堅,但沒想到嫌犯早就逃之夭夭。

頭條話題!新竹竹東發生上午發生一起槍擊命案!在東方新都大樓一間卡拉OK,一名40多歲的黃姓男子,和劉姓友人昨晚一起到卡拉OK喝酒喝到天亮,中途卻發生口角,左胸口被朋友開槍射擊,一槍斃命。不過事後嫌犯立刻逃逸,警方在大樓外攻堅,還是撲了空,大批警力,布署在這棟大樓前後門,準備攻堅抓人,因為就在清晨7點多,裡頭的卡拉OK店發生槍擊命案,嫌犯疑似還在大樓裡,而40多歲的黃姓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卡拉OK地板,左胸口被開了一槍,當場沒命。

附近店家聽到一聲鞭炮聲,跟友人飲酒可能有起衝突,黃姓男子被朋友開槍射殺,但是警方連防彈背心都穿了,警盾也帶了,來來回回就是不見嫌犯蹤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事發後,嫌犯早就大搖大擺走出門口,逃逸無蹤,警方撲了空持續追緝,要逮到凶狠槍擊要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