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9:14

內外序號不同 iPhone送修遭拒

吳青穎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IPHONE是不是把台灣的消費者當二等公民呢!有一位邱小姐剛買半年的IPHONE去神腦維修中心修理,等了好幾天終於拿回了整新機,隔沒幾天又壞了!邱小姐只好再次拿回去修,想不到這一次立刻得到蘋果的回覆說,邱小姐手機裡外的序號不一樣,拒絕維修。消基會痛批蘋果公司沒有授權台灣維修,只能透過經銷商送修,而經銷商神腦也沒替消費者把關修回的手機的狀況,讓消費者求助無門。每次IPHONE一開賣,果迷們就搶著買。但在台灣,手機壞了怎麼辦?拿回了整新機卻發現手機出了大問題;一般來說蘋果手機裡面的這個IMEI序號要和背面的序號長一樣,換了這台整新機,卻發現內外序號不符,壞了蘋果公司說不給修,神腦手一攤,說他們也沒法可管,只能自己當柯南找證據。

花了整整一個月,蘋果才願意幫忙修手機。消基會痛批,蘋果公司不授權台灣維修,經銷商又沒能幫忙把關修回手機的狀況,根本把消費者當二等公民。也提醒消費者注意,拿到整新機一定要自己看仔細。消基會表示,經過這件事情,神腦表示未來修理好的手機,會讓消費者現場確認序號,如果內外序號不同也會協助登記,讓消費者不必為了修手機忙個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