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21:44

疑妻子出軌 男街頭逼車嗆情敵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今年3月份時發生一起街頭糾紛,廖姓男子懷疑妻子劈腿,居然再大馬路對情敵逼車,過程就像電影玩命關頭!本以為是起簡單的感情糾紛,但警方持續追查,發現廖姓男子染毒,身背通緝罪,甚至還組成暴力集團,只要看不順眼的人,就以瓦斯槍掃射或是聚眾打人,警方埋伏在他家門口,趁他不注意時將人壓制!

警方埋伏在民宅前,看到廖姓男子出現了,立刻快步上前,持槍指著他,廖姓男子還搞不清楚狀況,立刻就被壓制,他的同夥本來想跑,但也被一旁埋伏女警壓制,警方不敢大意,因為廖姓男子是暴力集團主嫌。

會抓到他,就是兩個月前這起逼車案,當時廖姓主嫌開銀色箱型車,大馬路上擋在藍色轎車前,下車想強開對方車門,狠踹車身還跌倒,雙方就把馬路當格鬥場,當時廖姓男子懷疑老婆劈腿,才逼車打情敵。

但警方循線查到,他還吸收未成年少年跟年輕人,組成暴力集團,常在臉書跟人嗆聲,只要稍微和對方有糾紛,就拿瓦斯槍掃射或聚眾毆打,他至少涉及6起暴力案件,還有毒品通緝,沒想到打翻醋罈子,逼車情敵的感情糾紛,居然讓他露出馬腳,被警方抓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