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2:27

不滿遭逼車! 竟連闖7紅燈追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上網討拍反被開罰。一名男子在路上被逼車,他氣不過,開始飆車追對方,過程中不斷狂按喇叭,還連闖七個紅燈,事後還將行車紀錄器PO網想討拍,結果引來網友怒罵,影片還被警方看到,對他開出八張罰單。

討拍變討罰!台中一名駕駛在路上遭到逼車,他氣不過,開始飆車追對方,一路追了五分鐘,過程不斷的狂按喇叭,還連闖七個紅燈,朋友不斷勸他「好了啦好了啦」他才作罷,事後駕駛自己將行車紀錄器PO網想討拍,結果反遭到撻伐,還被警方看到,對他開出八張罰單。

逼車按喇叭,銀色轎車急切進車道,後車駕駛嚇到,狂按喇叭,踩油門聲,實在有夠氣。用力踩油門追啊,叭~~~~~~,一邊追一邊猛按喇叭,嚇得其他車輛紛紛閃避,瘋狂追逐瘋狂闖紅燈,還追到逆向行駛。旁邊的朋友一直勸他,勸了好幾次駕駛才罷休,嚇得錯賽,駕駛停下來時,還得意洋洋。不過飛車追逐五分多鐘,違規連連,連闖七個紅燈,駕駛自己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想討拍,結果不只撻伐聲四起,還被警方看到,闖紅燈6件逆向金額超過15000,駕駛最少會收到8張以上的罰單,闖紅燈逆向危險駕駛,金額超過15000元,還涉嫌公共危險罪,這下討拍不成反被慘罵也討來一堆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