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20:32

駕駛被叭狠逼車 追撞騎士重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單純的行車糾紛,卻演變成殺人未遂!宜蘭一對情侶騎車出門,卻被從小巷子裡面,突然衝出來的轎車嚇到,騎士只不過是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卻激怒駕駛一路逼車追逐,還被蓄意追撞,最後重摔在地。

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衝了出來,嚇得機車騎士按喇叭示警,也大聲警告,沒想到竟然激怒了駕駛。駕駛拿出棍棒,機車騎士嚇的逃跑,但白色轎車駕駛卻追了過去,轎車一路狂追,騎士嚇的鑽到市場,因為擔心波及無辜,於是決定停下來好好講,但這時汽車駕駛卻趁機撞了上去,一陣天旋地轉兩人倒地。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到,當時轎車駕駛手拿滾棒不斷逼車,機車騎士載著女友兩人沒命的逃,最後還是被撞倒,造成手上腳上都留著大大的傷疤。

想到當時狀況機車騎士還是覺得很無奈,隨後情侶倆報警抓人,也決定提告殺人未遂,而同樣火爆的還有新北市中和這位駕駛。機車騎士看不過去,上前告知''你撞到人了你知道嗎'',沒想到這話一出,竟惹怒了廂型車上的所有人,也不管還在大馬路上,駕駛和乘客竟然下車走了過來,還敲打機車。

幾個人面露兇狠,明明做錯事在先,還罵不得,另外在基隆路這位機車騎士,沒和誰結仇,卻因為心太急騎太快,讓他緊急煞車後摔車噴飛往前滾,看來開車騎車還是得心平氣放慢速度,才能避開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