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9:56

違規上快速道路 躺著騎車玩命!

陳又寧 何孟倫 黃建熒 報導  / 新北市

台64快速道路上不能騎車,卻有騎士違規上路,甚至耍帥躺著騎車,差點就釀成車禍,影片被PO上網,大家都說他真是不要命了,機車騎士呼嘯而過,扯的是這名男子,耍帥過了頭居然躺著騎車,還違規騎上台64快速道路,危險駕駛差點造成車禍。

同樣在台64上,聯結車突然失控,先撞上中央護欄,再往右撞上黑色轎車,兩車相撞黑色BMW差點翻車,一撞之下安全氣囊爆開,幸好駕駛自行脫困,因為左前輪突然的爆胎,導致車身搖晃,他一時情急之下,把方向盤往右打死,然後才會撞上轎車。

驚險場景也發生在五楊高架上,駕駛開車載妻兒,沒想遊覽車卻硬切、惡意逼車,讓駕駛差一點摔下高架橋,現在想起來還是驚魂未定,一直靠過來只能讓,遊覽車業者口頭勸導再有一次請他離職,當時遊覽車上,還載了二十多名乘客,因為趕時間超車,但這樣的危險駕駛,真的是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不只最高會被罰兩萬四,也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