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9:49

口角狙殺角頭? 槍手換5地落網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北市土城36歲的黃姓角頭,22號晚上被人在停車場近距離開槍射殺,而且連開十幾槍,手法兇狠,殺人的林姓槍手案發後連換五處地點躲避警察,最後選在新竹藏匿,被警方攻堅抓住,他聲稱和死者有口角糾紛,但其實林姓槍手沒幫派背景,也不認識死者,懷疑是被教唆。警方找到另外兩名嫌犯,其中一人和死者有相同幫派背景,工作內容類似,懷疑這可能很有關係。

警方破門衝進新竹的旅館,抓住這名穿黑上衣和短褲的男子,他是殺害土城黃姓角頭的林姓槍手。22號晚上,他埋伏在停車場,對著黃姓角頭開槍後,搭著計程車逃離現場,先往桃園龜山開去,接著又回到新北市蘆洲,並在市區閒晃一個多小時後,跑到台北士林夜市,住了一晚買新衣服變裝,隔天一早又搭計程車南下,躲在新竹四天後被警方抓。

他供稱是看對方不爽才開槍,但其實他和死者根本不認識。謝姓嫌犯因為要幫林姓槍手介紹工作,而頻繁接觸,在案發隔天,也到新竹陪著林姓槍手丟掉凶器,但警方最懷疑的人,是他李姓嫌犯,因為他和死者黃姓角頭都在土城一帶活動,兩人工作內容相同,也都有幫派背景,懷疑因為一筆兩千多萬的土地糾紛,釀成教唆殺人的兇殺案,至於還有沒有藏鏡人,警方不排除可能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