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12:39

小吃店濺血 越籍勞工砍死同鄉

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發生兇殺案,昨天下午20幾名越南籍男女,在一間小吃店包廂聚餐,突然發生爭吵,其中一方找了2名男子衝入包廂砍人,一名男子右胸中刀、送醫後宣告不治,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朝仇殺方向偵辦,正全力緝兇。

受傷的越南籍男子,左手包著紗布、右手也有許多刀傷,表情痛苦坐上救護車緊急送醫,案發現場就在新莊民安西路的這家越南小吃店,下午五點多,原本一群人在包廂歡唱,卻突然有人持刀衝進來,造成一名男子右胸中刀送醫不治,另外兩名男子身上都是滿滿刀傷。

警方調查,案發前半小時,嫌犯先是請人買兇刀,附近商店監視器拍下,一對男女走進商店,買了五把刀子後,再轉交給涉案的兩名男子,疑似預謀犯案,警方帶回包廂內共24名越南籍男女,也意外在店內抓到4名逃逸外勞,但這起砍殺案究竟怎麼發生的,警方鎖定涉有重嫌的兩名男子,將全力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