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20:12

搭不上公車 老婦竟肉身阻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老婦人,肉身擋公車!一名老太太要搭公車,到醫院探視出車禍的丈夫,但她抵達公車站時,公車已經駛離站牌,眼看車子就要開走,婦人情急之下,居然衝到公車前,用肉身擋車,當時後方車輛全被擋住,一度交通打結。

一名婦人拎著大包小包,站在公車前面擋住去路,她要搭公車,但公車門就是不開,婦人乾脆蹲下來,還把袋子裡的東西翻出來,但後面都大塞車了,司機只好把手伸出窗外,要後方車輛先通過,不久警察來了。

員警到場,老婦人說自己心臟不舒服,要去醫院,員警要叫救護車,她也不願意,26號下午5點多車潮擁擠時段,66歲婦人提著換洗衣物,要趕到醫院探望車禍住院的丈夫,自己也順便看診,她到公車站時,公車已經關門離開,她情急之下,居然衝出去用肉身擋車。

老太太肉身擋車,公車司機也很為難,覺得危險想讓她上車,但又卡在照規定,過站就不能讓乘客再上車,否則會被懲處,結果這麼一擋,交通一度塞住打結,警方認為老太太情有可原,規勸後不會開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