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20:02

撞死人拔紀錄器 鄧嫌企圖滅證

高華襄 陳又寧 何孟倫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撞死肉販的駕駛,鄧偉成,毒品竊盜、前科累累,不只騙網友出遊,趁機洗劫財物,還因為販毒,被判刑四年,這次把人撞死後,更刻意把行車紀錄器拔掉,甚至傳訊息給哥哥,叫他刪除對話紀錄,行徑相當惡劣,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到鄧偉成的奶奶,她知道一手帶大的孫子闖下大禍,氣得說出,就當她沒有這個孫子。

戴著帽子,對鏡子耍帥自拍,他就是嫌犯鄧偉成,去年五月,才開心登記為同性伴侶,但實際上,卻是專挑同志下手的小偷,鄧偉成常趁機去網友家中,翻箱倒櫃偷東西,不少受害者上網警告,要大家小心,鄧偉成後來染上毒癮,還販毒被判刑四年,這一次疑似車上有毒品,才會跑給警察追。

鑑識小組仔細在賓士車上採證,鄧偉成的哥哥,一臉無奈站在旁邊,原來鄧偉成用哥哥名義買車,出事後,還傳簡訊給哥哥,說出事了趕快把短訊刪除,還刻意拔掉行車紀錄器,湮滅證據,鄧偉成犯錯連累家人,讓一手帶大他的阿嬤,氣炸了。

事發當時,賓士車上下來一個女生,就是鄧偉成同性伴侶的妹妹,原來妹妹剛去監獄,探望因為毒品被抓的哥哥,鄧偉成想知道對方狀況,才會約出來因此闖禍,肉販的兒子,捧著牌位,一臉悲痛在現場招魂。

肉販太太才因為乳癌,全家重擔都靠肉販撐起,現在卻天人永隔,鄧偉成闖禍後,手機關機,逃逸無蹤,但他肇事逃逸惡劣行徑,恐怕讓他逃不出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