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20:19

養雞場飄惡臭 不讓稽查爆粗口!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枋寮一個樂樂養雞場,散發惡臭被當地居民抗議許久,縣政府畜場科稽查人員到場要進行硬體設備的複查會勘,養雞場卻大門深鎖,不肯讓稽查單位進入,稽查人員致電老闆的先生,也是雞場股東,卻被對方在電話中以髒話辱罵,居民聽聞後都相當生氣,聚集雞場外表達憤怒!

畜場科稽查人員來到屏東枋寮樂樂養雞場,進行硬體設備的複查,不但被擋在門口,致電老闆丈夫兼股東,還被髒話辱罵,雞場態度強硬,居民聽聞消息都非常憤怒,聚集現場表達心聲。

2015年8月居民半夜聚集樂樂養雞場,抗議惡臭擾民,被潑灑消毒水,居民下跪陳情,但問題一直沒解決,隔年四月,兩百多位居民請出菩薩,綁布條要到雞場抓雞妖,直到雞隻感染禽流感雞場暫時關廠,居民的抗議才消停。

但因為被查過硬體設備違規,包括五座雞場設在同一處,卻沒有獨立排汙系統、電表、出入口,畜場科來複查卻踢到鐵板,相關單位要開罰,規避稽查最高罰5萬,辱罵稽查人員,涉及妨害公務,更是引燃居民怒火,趕走雞場,勢必抗爭到最後一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