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基地台傷身居民嗆聲謀自救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日前獨家報導,高雄市華夏社區有居民疑似電磁波罹患腦瘤死亡,當地居民相當哀傷,今天集體發動抗議,他們說住家附近大樓架設超過十九座基地台,長期下來,很多人都罹患癌症,希望地主能體諒居民感受,撤掉基地台!

  高舉基地台滾出去,牌子底下的面孔,有七八十歲的老人家,也有六七歲的小朋友,他們抗議的是這座大樓頂高聳看板裡面,十九座基地台發射的電磁波,居民說地主知道居民反彈,刻意用看板圍起基地台,但是圍不住的居民紛紛罹患癌症死亡的消息,他們懷疑,這和基地台太多大有關係。

  儘管居民高分貝抗議,但是對街這棟大樓的屋主理都不理,居民抗議的聲音越來越無奈,雖然沒有科學證據確定罹患癌症和基地台有關,不過台灣的基地台數量是國外的好幾倍,居民希望政府明確制定法規,不要輕易核發執照,更多人已經打算搬家,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超無奈的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