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15:59

遠雄被搜索 新北府官員、市議員涉賄賂

遠雄被搜索 新北府官員、市議員涉賄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地檢署獲報,新北市政府和新北市議會多名議員和官員因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賄賂,今(29日)上午,前往新北市政府和市議會及遠雄集團等處,約談50人左右,包括了遠雄集董事長趙藤雄、新北市府城鄉局副總工程司海治平以及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等人都被約談。

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洪禮國接受媒體訪問,他說「今天早上大約9點10分的時候,台北地檢署會同廉政署持搜索票來城鄉局,他們說要搜索一位同仁並約談他,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人是副總工程司海治平,目前的進度是他已經被送往廉政署了,那來的同時間,他們提供一份公文,要求我們調閱一些案件,那目前我的同仁,因為案件量很大,我同仁出動滿多的,預計下午,如果可以的話,預計下午會讓他們帶走」。

而對於海副總工程司被約談,他覺得很驚訝,因2人是研究所同學,海治平平時工作認真經驗豐富,而新北市發言人張其強則是對外表示「市政府會配合司法調查,任何不法,不論層級,一定嚴辦。(翻攝周勝考臉書、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