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2:00

1800萬現金泡水 特偵組今點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涉貪案的最新進展,今天上午九點四十五分,林益世母親,沈若蘭的律師到特偵組,協助清點繳回的贓款,不過,現場有民眾上演行動劇,準備焚燒假美鈔,表達抗議,結果被警方當場制止。

  拎著一大桶金爐,來到特偵組門口,上面寫著益世焚化爐014號,抗議民眾準備當街焚燒假美金,諷刺林益世家人,違法集會還想當街點火,立刻被警察制止,但抗議民眾仍然希望特偵組盡快查出真相。

  真的要加油,因為林益世媽媽沈若蘭,拿來的1800萬泡水鈔,還剩下二十捆沒乾,得先弄乾才能清點,沈若蘭沒親自出面,由律師獨自抵達特偵組,協助清點繳回的贓款,而這些錢怎麼來到哪去?還要問仔細。

  昨天林益世偵訊時,改變策略,承認有收錢,但是說沒幫陳啟祥辦事,為的是想要避開,最重無期徒刑的貪污重罪,希望檢方能以詐欺罪起訴,最重是七年半有期徒刑,由於檢方仍然沒有辦法釐清資金流向,未來不排除安排對質,名單包含在林家擔任大小帳房的沈若蘭跟彭愛佳,另外決定合約算不算數的中鋼、中聯高層,也是口袋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