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2:57

宜蘭"第一鮪"拍賣 109萬標出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又是黑鮪魚季,今年第一條鮪魚在宜蘭被捕獲,上午拍賣,183公斤以109萬8千元賣出;另外屏東東港,上午也捕獲了當地今年的第一尾鮪魚,重達220公斤!

漁市場裡一個個在拼價,喊價喊得越來越高,在喊的就是這條黑鮪魚,也就是今年宜蘭的第一鮪,捕到第一鮪船長掩不住喜悅,這條大鮪魚重量有183公斤,最後喊價喊到每公斤6000元,109萬8千元賣出。

說到黑鮪魚當然還有屏東東港,釣起大大的一條黑鮪魚,上午要進行驗魚,牠是不是東港的第一鮪,在魚專家的認證下,確認這一條目測有220公斤的黑鮪魚,就是今年的東港第一鮪,是由東港籍漁船126號捕撈到的。

為了捕撈黑鮪魚,漁民們真的是在拼命,捕撈到了又一路飆速趕回屏東東港,就是要搶下東港第一鮪的頭銜,接下來這第一鮪就會來進行拍賣,不少漁商已經等著要競飆,而不少饕客也準備到東港,好好品嚐這黑鮪魚的好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