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06:56

東港漁船外海翻覆 1死1失蹤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艘東港籍漁船"嘉勝興號",今天下午3點多,在恆春龍坑外海處翻覆,造成一死一失蹤!事發當時,前方的另外一艘漁船,有發現漁船翻覆,除了通報、也立刻救起船員,衝回港口將人送醫,但還是沒能把船員救回來。另一名失蹤船長,目前由海巡持續搜救中。

船都還沒有停妥,海巡人員就急著跳上去,因為甲板上,有船員已經奄奄一息!蒐證帶,船身搖晃得太嚴重,加上船員全身癱軟,就算是身材精壯的海巡人員,一頭一腳,兩個人合力,卻還是搬得很吃力,岸上人員通通靠在船邊,急著想把船靠近一些。

船員被抬上岸的時候,已經臉色蒼白、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1號下午3點左右,東港籍漁船"嘉勝興號",在恆春龍坑外海,疑似因為風浪過大,整艘船翻覆,雖然附近有漁船看到,立刻趕去救人,但還是只救起其中一個船員。救人的船長表示,當時嘉盛興號緊跟在他們的漁船後面,當時還提醒風浪大要小心,沒想到在墾丁外海回頭一看,對方已經翻覆;目前海巡艇跟空偵機還在持續協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